桃園-大湳商圈.濃郁紅麴滷味 老饕最愛

 

這攤紅麴滷味滿久前就受到我的注意

但因下班時間要趕回家做飯,所以總是錯過

現在有開放門市和電話訂購 方便多了

因百頁豆腐是限量供應 所以要前一天先下訂才吃的到

紅麴百頁豆腐是店內人氣商品ㄛ

滷味2-026  

看到店員忙碌的幫客人包裝 心中就很慶幸已經先打過電話了不用再等

現自市面上滷味大宗不外乎是加熱滷味、藥膳滷味、蜂蜜魯味、麻辣燙滷味…

但是這些我都不怎麽愛,唯獨鼎太公的滷味讓我比較死忠  香濃夠味不死鹹~

滷味的濃郁香氣都鎖在食材裡了 相當吸引人

雖是平凡的食材,但在老闆的巧手下 仍展現了不平凡之處

雖只是滷味 卻與一般店家的滷味 有大大的不同

我已吃過去刺虱目魚 冰雞腳凍 雞翅 鴨翅 還有豆干....還有米血 甜不辣...都是很濃郁很好吃~

鼎太公滷味 還是馬祖人開的店,很道地的馬祖紅麴滷味,

用馬祖的紅麴特產 加入魯味中,再以不加水的滷製手法 滷出的濃郁味道,堪稱真的有特色喔!

我很喜歡 !

 

03-2180306

桃園縣八德市廣隆街191巷13號

www.eat333.com

 

 

 

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原料代理 滷味原料經銷 加熱滷味原料批發

 

素食滷味原料批發 紅麴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批發 滷味代理 滷味經銷

 

滷味加盟 滷味小額創業輔導教學 紅麴滷味DIY 死巷美食 桃園美食

 

紅麴雞翅紅麴雞爪凍紅麴雞胗紅麴肉燥紅麴鴨翅紅麴鴨舌紅麴豆干

 

紅麴百頁豆腐紅麴雞腳凍素食滷味 肉燥飯紅麴雞心紅麴昆布 紅麴甜不辣

 

紅麴米血 紅麴麵腸 紅麴虱目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麗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